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最喜歡聽爸爸、媽媽給我講過去的很多英雄的故事和事迹,那個時候黨在我心中,就是由一串串故事和一個個英雄組成的:劉胡蘭年僅15歲的共產黨員,在鍘刀面前堅貞不屈,視死如歸;雷鋒是一位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楷模,對待同志,他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他像夏天一樣的火熱,我還知道了周恩來、董存瑞、黃繼光、夏明翰、……他們都是共產黨員!我還喜歡看打仗的電影,《紅孩子》、《飛奪滬定橋》,《小兵張嘎》、《英雄兒女》等等。這些電影對我幼小的心靈影響特別大,他們都是那麼的堅強,那麼的不怕犧牲。

  我的爸爸和媽媽也都是共產黨員,他們愛崗敬業、無私奉獻。媽媽是一名社區工作者,她經常與殘疾人聊天,鼓勵他們積極向上,幫助他們解決生活困難,她早出完歸幾乎每天都不能按時下班。爸爸是一名工程師,節假日經常不休息,但爸爸從不抱怨,盡職盡責,為了一個精確的數據,他在工地上一呆就是一天!他們都是我學習的榜樣。

  如果有人問我,黨在你心中是什麼?我會說:黨在我心中是一面旗幟,是一盞指路明燈。

  黨是一面旗幟,一面指引中國人民前進的旗幟。在戰爭年代是我們的黨指引下,帶領全國勞苦大眾,推翻三座大山,取得偉大的勝利,使全國人民獲得解放。在和平的日子裡,還是在黨的一系列重大決策指引下,取得了經濟建設的偉大勝利。

  黨是一面旗幟,一面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旗幟。黨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人民的公僕,它永遠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

  黨是一面旗幟,一面嚴以律己,不斷進取的旗幟。中國共產黨成立以來,走過90年的風風雨雨,黨始終堅持馬列主義為指導,結合中國的國情,不斷研究和發展,嚴格要求自己,取得了偉大的勝利。

  一年級時我加入了少先隊,現在我是小學四年級的學生。我也希望有一天,通過自己的努力,能加入中國共青團、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是偉大的,我嚮往她;中國共產黨是神聖的,加入中國共產黨是我要不斷追求的遠大理想。黨永遠在我心中,我要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浙江杭州下城區杭州求知小學四年級:許晴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