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中國共產黨,也就沒有我們我們的今天的好日子,有多少生命喪失在戰場上,沒有八路軍戰士的流血犧牲,也沒有我們的今天的太平生活。

  有一次,我們一家在聊天,我們聊到了黨的政策。

  爺爺說:“在幾十年前,我們吃不飽、穿不暖,吃的是野菜,那時候,喝的能喝上河水就不錯了。”

  奶奶說道:“那時候,鞋子能穿上一雙草鞋那就是非常不錯的了,衣服呢,是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餓死的,凍死的多的是。”

  爺爺又接過來說:“到了後來,新中國成立了,你爸爸那一輩的生活好多了,能吃上高粱了,過年的時候還能吃上幾口白饅頭,水喝的也乾淨了許多,衣服雖然不是很好看,但是也比我們那時穿的好多了。”

  是啊!沒有共產黨哪有新中國,沒有八路軍無數的生命的付出,哪有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所有我們要好好珍惜今天的生活,好好學習,報答祖國。

  中國共產黨萬歲!!

  眾興實驗小學五年級:魏洪蓮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