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有個家,名字叫中國,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錯……”每當這首歌響起時,我便心緒澎湃,激動不已。

  “中國”是無數中華人民驕傲的字眼,是無數海外同胞的自豪。如今您今非昔比。浩氣長存,猶如東方巨龍,讓別的國家對我們刮目相看。這是誰的功勞呢?是共產黨,在黨的正確領導下,我們一步一步地踏上輝煌之路。

  回顧黨史,從1840年鴉片戰爭之後,舊中國淪為了半封建。半移民地社會。人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掙扎在死亡線上。中國一批又一批的愛國志士和人民大眾,不甘心國家的淪亡,前赴後繼地奮起抗戰,但都以失敗告終。1921年中國共產黨成立了,在毛澤東同志正確的領導下,中國人民的革命事業從此走上了充滿希望的征程。無數共產黨人和中國人民大眾一起經過艱苦卓絕的鬥爭,終於實現了民族的獨立,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揭開了中國復興的新篇章。

  多年來,我們的祖國各項事業的蓬勃發展,更加快了我們向發達的國家靠近的步伐,是中國成功加入世貿組織,神七升空,2008年成功舉辦北京奧運。這一樁樁一件件驚人的成績,怎能不讓全世界龍的傳人感到自豪呢?這是誰的功勞呢?是共產黨,是黨的正確領導。

  黨啊!您偉大的功績將雕刻在歷史的豐碑上,將永遠留在中國人民的心中。我們作為共產黨的接班人,一定要努力學習,奮發向上,以優異的成績,為您爭光,為您添光彩!

 

  沙浦中心小學六年級:陳玉怡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