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黨在我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1921年7月1日一個偉大的政黨誕生了,她就是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到了2011年7月1日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經歷九十年的風風雨的歷程,九十年的光輝。使我們的黨成為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正是中國共產黨領導全中國人民,經過浴血奮戰,推翻了舊社會三座大山壓迫,建立了社會主義新中國。穿越血與火的歷史煙雲,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又迎來了她90歲生日,回首這90年來,我們的黨走過了光榮的歷程,走過了一條艱苦奮道路。我們把黨比做我們的生命,她用乳汁甫育我們長大。她把幸福留給我們,把苦難留給自己。為了新中國能夠早點解放,為了讓老百姓能過上好日子,有那麼多黨的兒女,不惜拋頭顱灑熱血,獻出自己寶貴的生命。這種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精神,正因為有了他們的熱血和忠心,而更加鮮艷。在黨的領導下,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社會主義實現了改革開放的成功,香港、澳門回歸了,正因為是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才成功。黨啊!你偉大的功績將刻在中國歷史的豐碑上,永遠留在我的心中!啊!我們要努力學習、奮發向上以優異的成績為黨爭光,為黨添彩!

  高三:木雪兒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