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用最樸實的語言表達了一個最深刻的真理。這一真理,是從人民群眾生活的實踐中感受到的,是從共產黨員以自己的理論、實踐鑄就而成的,她在困難時凝聚人心,在奮鬥中激勵鬥志,在勝利時指引我們永遠向前進!黨在我心中,我的外公就是一位老黨員。從小,他就用一言一語影響着我漸漸長大。外公經常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當外公給我講黨史和革命英雄事迹:我外公是一名中國人民解放軍,參加過抗美援朝,幫助朝鮮人民建立新家園。講到共產黨黨員們竭盡全力的時候,我的心隨之顫動;當講到國共合作產生摩擦的時候,我萬分惋惜;當外公講到內戰結束時,中國浴火重生,我滿心歡喜。我彷彿明白了很多我從未了解的東西,也了解了共產黨員的理想和信念,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才能帶領廣大人民群眾實現繁榮富強的大中國。黨在我心中,以胡錦濤總書記為核心的新一代領導人正帶領中國人民走向更輝煌的美好未來,實現中華民族的繁榮昌盛,中國共產黨—個年輕而又充滿希望的政黨,在新的世紀,提出了以“堅持科學的發展觀,建立和諧社會”,樹立以“八榮八恥”為主要內容的社會主義榮辱觀和發展觀。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時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需要,是學校加強德育工作的必須要求。當前,在社會上存在着是非不明、黑白混淆、道德缺失等不良風氣和一些不健康,不文明的現象。在我校,也有不少同學的心靈受到侵蝕,他們整日渾渾噩噩,不求進步,不好好學習,貪圖享樂,不守校紀等,這就反映出人生信念的迷失和價值觀的扭曲。胡爺爺總書記關於“八榮八恥”講話的發表,準確及時,簡潔明了,對於廣大同學們明確是非,美醜善惡界限,樹立正確的人生價值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中國共產黨—中國擁有你,就有了一個光明的前程,我們擁有你,便有了一個堅定的信念、不棄的追求。我要好好學習,成為一個有用的人。黨,永遠在我的心中,因為它是新中國的嚮導,把我們的這些含苞欲放的花朵辛勤培育出來。

  浙江杭州杭州市文龍巷小學四年級:你你你你你你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