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黨在我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黨,一個我們天天聽老一輩講的名詞;一個我們熟悉又陌生的名詞;一個離我們既遙遠又近在咫尺的名詞。

  歷史的轉變,黨的功勞;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黨的奔波。黨用盡他的畢生精力為中國奉獻,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為中華之興起而拼搏。

  黨在我心中,黨的精神在我心中!

  記得看過這麼一段話:偉大的國家偉大的黨,紅日東升照四方,偉大的人民頂天立地,偉大的軍隊握緊槍,偉大的領袖毛澤東,領導我們向前,大海不能攔,高山不能擋!偉大的國家偉大的黨,革命的旗幟高高飄揚。偉大的人民不怕風浪,偉大的軍隊步伐堅強,偉大的領袖毛澤東,領導我們向前,祖國要富強,人類要解放,人類要解放!我要高唱:黨啊,親愛的媽媽!

  黨在我心中,黨的精神在我心中!

  劉少奇曾說過:“黨的利益高於一切,這是我們黨員的思想和行動的最高原則”,共產黨員、黨的領導者的責任,就是要“熟悉黨在戰略策略上的任務、方針和路線,並且要在黨的和自己所負責的工作部門中實行起來”,“共產黨員要主持正義,不要怕得罪人。黨的品質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黨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去發揚的。黨的事業是偉大的,黨的奉獻是無私的,黨的工作是艱辛的。爺爺作為黨的一員,他將整個一生都奉獻給了黨的事業,他什麼也沒有得到,但他卻依然無怨無悔。我問他原因,他說:因為黨給我們的時候也沒有要求我們回報什麼。

  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母親,中華的誕生在於你們的奉獻,在於你們的無私,如不是你們無怨無悔的付出,我們也不會過上如此幸福的生活;如不是你們辛勤的戰鬥,我們就不會健康的成長。

  黨,你們對我們實在是太好太好,你們為我們創造的實在太美太美,你們為我們奉獻的實在太多太多。我要高呼:黨啊,親愛的媽媽!

  黨,你給我們的我們會好好珍惜,你的夢想會得到實現,你會看到中華學子努力拚搏,中華人民共和國日益強大,中華人民共和國永不衰敗。

  黨永遠在我心中,黨的精神永遠在我心中!

  初三:蔣維潔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