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90歲生日獻辭: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句沁人心脾的革命紅歌相信每一個生活在祖國每一寸土地上的中國人都會頌唱。我們偉大的祖國,偉大的黨無時無刻不在伴隨着勤勞善良、勇於開拓的中國人同呼吸共命運,歷經百年巨變、幾度危急、幾度沉浮;無數黨的優秀兒女拋頭顱、灑熱血,才換來我們今天來之不易的和平年代及幸福生活。終將具有五千年文明的國度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俱往矣,怎能不令人心潮澎湃、激動萬分。自豪吧!中國人;歌唱吧!中國人;歡呼吧!中國人。公元1921年7月1日,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在上海成立,猶如空中一聲驚雷,震碎了舊世界、舊中國統治階級的黃粱美夢。多少中華兒女出現在抗日戰場的前方和後方,“同志們,我是共產黨員,為了新中國前進,解放全中國。”的豪言壯語已經載入史冊,彪炳千秋;多少中華兒女為了祖國抵禦外侮,民族自強,為了前無古人的創舉,震驚中外的“兩彈一星”的橫空出世,放棄高官厚祿及優越的生活離母別子;拋家舍妻,抗美援朝,抗美援越,把一腔熱血灑在了異國他鄉的土地上。當四川汶川劫難,時空凝固,舟曲泥石流狂瀉時,又有多少中華兒女奮不顧身、挺身而出。凡此種種,舉不勝舉不由人的內心心靈深處深情的呼喚:“黨啊!我的父母!”黨的恩情深似海洋是無數船兒裝也裝不完,車載也載不盡的。

  偉大的領袖毛主席激勵我們:“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歸根結底是你們的,你們就像早晨初升的太陽,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唯有我們這些祖國的未來,祖國的希望,祖國的花朵,在黨的陽光雨露滋潤下,好好學習文化知識,堅決跟黨走,將來長大了做黨需要的人,才能託付起振興祖國的希望。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中國共產黨萬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