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抗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抗議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抗議,我想要手機,爸爸媽媽都不給我買,其實我很想要一個手機。 

  因為我有了手機就能隨身帶着,有什麼緊急事情可以打給爸爸媽媽電話,要是我沒有手機的話,在外面小朋友打我電話的話我也不知道。另外,有了手機我可以干很多事情,我還能隨時在手機里玩遊戲,還能在手機上定個音樂,就是接電話的音樂。我們班級有一個小朋友也有一個手機,不是假的,是真正的手機。我聽媽媽說手機對小孩子耳朵有害,但我不覺得有什麼害處。爸爸說我會玩手機玩得耽誤學習,其實我會好好學習的。 

  我抗議,我想要手機,我想要手機想得一天都不想吃飯,我如果得到一個手機的話,我做夢也會想到這個手機,我真想要一個像爸爸媽媽一樣的好手機啊! 

2011-07-31 10:17:03 心語

您正在瀏覽: 我的抗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抗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