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都生活在一個安定富裕的社會裡,我不懂什麼是戰爭,什麼是苦難。小時候黨在我心中是一個抽象的概念,剛開始對黨的認識是由一個個感人的故事與一名名英雄人物而組成的。在課外書中我認識了用自己的胸膛堵敵人槍口的黃繼光,為了戰友的安全在火堆里紋絲不動的邱少雲,為救朝鮮落水兒童英勇犧牲的羅盛教,在敵人的鍘刀面前面不改色的年僅十五歲的劉胡蘭,等等更多的革命先烈。這些扣人心弦[xian第二聲]、驚心動魄的故事和這些閃亮的英雄人物的名字,在我幼小的心靈中深深的紮下了根。

  每當在影視中看到這些英雄人物時,我內心充滿了敬仰,充滿了自豪。後來聽爺爺奶奶講,聽老師講,我才知道,原來他們都是黨的好兒女。在黨的精心呵護下,他們茁壯成才,時刻牢記並踐行黨的使命。在關鍵時刻,為了黨的事業,為了祖國的未來,他們將生死置之度外,英勇犧牲,真是“生的偉大,死的光榮”。

  革命烈士陳然,在國民黨反動派的監獄里,寫下了這樣的文字:

  任腳下響着沉重的鐵鐐[liao第二聲],

  任你把皮鞭舉得高高,

  我不需要什麼“自白”,

  哪怕胸口對着帶血的刺刀,

  人,不能低下高貴的頭,

  只有怕死鬼才乞求“自由”,

  毒刑拷打算得了什麼?

  死亡也無法叫我開口!

  對着死亡我放聲大笑,

  魔鬼的宮殿在笑聲中動搖,

  這就是我——一個共產黨員的“自白”,

  高唱凱歌埋葬蔣家王朝!

  這首詩就是對英雄們的最好詮釋!

  還有那些把全部的愛,全部的知識都給了我們的老師們,你們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地耕耘着,用自己的血汗澆灌着黨的幼苗,培養着黨的下一代,黨未來的希望。

  每次升國旗的時候,沐浴在晨曦下的我,行着標準的隊禮,唱着振奮人心的國歌,瞻仰着徐徐升起的紅旗,心裡默默地告訴自己,一定要佩戴好胸前的紅領巾,不怕困難,將來長大了學有所成,報效祖國,不辜負黨對我的希望。

  此時此刻,我站在這,向黨鄭重宣誓,我一定牢記毛爺爺的教誨“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畏艱難困苦,時刻為做好“共產主義的接班人”而準備着。

  城東小學四年級:箬晰戀靜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