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13歲了,我有一個四口之家:爸爸、媽媽,還有一個調皮搗蛋又有趣的弟弟類!

  我弟弟3歲了。說他有趣是名副其實。有一次,我們正在看春節聯歡晚會,我們正在看舞蹈節目【飛天】。正看得入迷,他指着電視問:“裡面的人那是誰啊!”我回答:“那是一個表演節目的大姐姐!”“那個大姐姐好漂亮啊!”他又說“怎麼不然他來我們家做客呢?”“她離我們很遠呀!”我又說。“那我去找她吧!”他又來了一句。我耐不住性子了,回了一句:“想去你就去吧!轉進去就到了。”我本來是隨便說說,沒想到他就那麼傻,弓起腰、一低頭,一下子就沖了過去,咚的一聲撞到電視機上,暫時昏了過去。這可嚇壞了我們,趕緊檢查傷勢,有圖紅藥水,又給他的頭冰冰塊。他醒來的時候卻說:到了嗎?怎麼你們也來了?大姐姐呢?”弄得我們合不攏嘴。事後,媽媽才告訴他,電視里沒有大姐姐。可她好像中了邪似的,死活不相信,還鬧的媽媽把電視機拆了一遍,才算過去。 

  我的弟弟是個十足的小壞蛋,他讓我的生活有了陽光。我的生活由此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