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榮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榮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榮譽,誰不想要呢?但是,誰又能想得到,自己的榮譽竟會降臨到別人頭上? 

  我們每個“六一”都要選三好學生和單項獎。記得在我上三年級時,那個“六一”照例要選三好學生以及單項獎。那時,班上有一個名叫楊帆的女同學。我第三次被選為三好學生。楊帆被選為文明小標兵(文明獎)。 

  六一到了,教室里被裝飾得五彩繽紛。校長先講了話,然後就開始頒獎了。洪欣鵬 、謝智安 ……終於輪到我了!我激動地接過獎狀和獎品,跑下講台。咦?我怎麼只有一張獎狀?我除了得到三好學生的稱號外,還得了語文競賽一等獎呀!更讓我奇怪的是,我只得了文明獎?三好學生的獎品是文具一套,怎麼只有一套圓規?我拿起獎狀和獎品,跑上台,問高老師。這時,我的同桌洪欣鵬大聲喊道:“高老師,不用查了,楊帆偷換了獎狀上的名字!”我起了疑心,看了看獎狀。果不其然,獎狀上的“楊?”用修正帶塗過! 

  後來,楊帆說出了事情的經過。噢,原來,楊帆利用名字的相似,偷換了獎狀上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榮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榮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