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麗的森林裡,有一隻可愛的小熊,它的名字叫樂樂,它有一個夢想——做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於是,它認認真真地學習,成為了學校中的好學生。可是,大家都妒忌它,不和它做朋友。只有最差的學生小狼珂珂和它做朋友。但是,樂樂不僅不嫌棄,還幫助珂珂學習,使珂珂成績步步高升。過了不久,珂珂也變成好學生了。

  現在最差的學生就變成了小猴西西,於是樂樂就又和西西交上了朋友,就這樣,最差的學生就由珂珂變成西西、西西變成小兔花花、花花變成小鹿多多……最後,幾乎全校同學都和樂樂交上了朋友。

  樂樂慢慢地長大了,它準備去找工作了,它要去醫院做醫生,可是大象院長嫌樂樂的手太大,不願意收它做醫生。樂樂很傷心,不知該怎麼辦。這時候,在它找工作的路上,它遇到了小時候的同學——小象爾爾。大象院長就是爾爾的爸爸,因為樂樂以前幫助過爾爾學習,所以爾爾去求它爸爸:“爸爸,你讓樂樂來做醫生好不好?”“為什麼你要幫它?”大象院長問。爾爾說:“以前就是樂樂幫助我成為好學生的。”於是大象院長答應了。

  當樂樂知道這個消息后,跳啊、笑啊,多高興啊!

  四年級:13417544844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