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比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比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王國又要舉行比賽了。這次比賽很特別,是一次比美大賽,看誰長得最美。森林裡的動物們都為這次比美準備着。 

  烏鴉也想參加這次比美大賽,可看了看自己黑得象煤炭一樣的羽毛,連烏鴉都討厭自己。在森林王國里烏鴉的鬼點子最多,它很快便想出了一個主意。 

  烏鴉裝出一幅可憐巴巴的樣子,垂頭喪氣地來到孔雀家,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對孔雀說:“孔雀姐姐,我要去探望一個朋友,可你看我這樣子,怎麼去見人哪!求求你了,給我幾根羽毛,遮住這一身‘黑泥巴’吧!”孔雀見烏鴉說得如此誠懇,十分感動,毫不猶豫地從尾巴上拔了幾根羽毛,遞給了可憐的烏鴉。烏鴉心裡暗暗高興,假裝誠懇地給孔雀道謝,然後搖搖晃晃地走了。 

  烏鴉又故伎重演,到百靈鳥、畫眉家討回了一大堆漂亮的羽毛。回到家,烏鴉高興得不知東南西北,它想,這次比美大賽冠軍非我莫屬了。終於到了選美的這一天,烏鴉把討來的羽毛全插在自己身上,然後大搖大擺、得意洋洋地來到台上。全場觀眾頓時驚呆了:只見烏鴉身上長着五顏六色的羽毛,美麗極了。 

  這時,突然一陣大風吹來,由於烏鴉太興奮,羽毛沒有粘緊,風把烏鴉粘的羽毛一根一根地吹掉了。觀眾這才發現烏鴉的羽毛原來是假的,都哈哈大笑。烏鴉狼狽不堪,只好灰溜溜地逃走了。 

  烏鴉不但沒有得到冠軍,反而得到了觀眾的嘲笑,後悔不已。

您正在瀏覽: 烏鴉比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比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