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陳明啊陳明,我、我對你無語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明啊陳明,我、我對你無語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陳明啊陳明,我、我對你無語了! 標籤:我對你說作文 無語作文 我對媽媽說作文 愛無語作文

   問我對誰無語,不僅是我,我們全校也對一個“多嘴狂”無語了!這個“多嘴狂”呢,姓陳,名明,他就是我們的“超級無敵多嘴狂”——陳明。要說他的“英雄事迹”嘛……哎呀,我都不好意思說……啊啊!不要打我!我給你講件事就好了!

   這天,我交完作業,坐在位子上早讀。讀到“六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時,陳明插嘴一句:“啊!這是哪部鬼故事書里的?六月的天,怎麼會是孩子的臉呢?怎麼會變呢?那個孩子肯定是鬼!”這傢伙,說他是男生,他膽子比我還小,我猜如果用X光片檢測的話,可能怎麼也找不到陳明的膽子了。“你真上一笨到姥姥家了!這是一句歇後語,說明六月的天空就像孩子的臉,總是一會兒晴空萬里,一會烏雲密布……”作為學習委員的我,滔滔不絕地告訴他這句歇後語的意思。“你說的是哪個節目里的表演?”陳明打斷了我的話。“不是表演,是……”“是鬼故事?哇呀呀好恐怖!”陳明裝成一個膽小鬼。某人石化中……“你們倆,早讀不好好讀,今天抄‘天氣’這一課一遍,放學前抄好給老師批!”管理早讀的班長說。“陳明你……”我指着陳明,說不出話……

   哎,這個陳明呀!

您正在瀏覽: 陳明啊陳明,我、我對你無語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明啊陳明,我、我對你無語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