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大唐芙蓉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唐芙蓉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和爸爸帶我去大唐芙蓉園玩。在那裡讓我大開眼界,下面我給大家介紹我去的地方吧!

  大唐芙蓉園在西安的南郊,是個仿唐風格的公園。媽媽告訴我唐朝是我們國家最強盛的朝代,當時的西安叫長安,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

  我們進去后,就到了銀橋飛瀑,那裡像真的瀑布一樣,底下還有氣霧,更讓人驚奇的是還有兩個彩虹,非常漂亮。接下來我們又去了紫雲樓,紫雲樓上有仿唐樂舞表演、有唐朝的地圖、還有大唐時的故事壁畫,非常精美。然後,我們沿着溪水走到了唐市。那裡可真熱鬧!有演雜技的、有捏麵人的、有踩高蹺別好看。吃完飯後,我們到了湖上的亭子餵魚,有各種各樣顏色的魚,吸引了上百條魚呢!

  晚上各處的燈都亮起來了,華燈高照,五彩繽紛,彩燈勾畫出了一幢幢高大建築物的輪廓。在紫雲樓北廣場我們看了水幕電影。放的是一個抓強盜的故事。在看的時候,還噴水和火,最後放最漂亮的禮花,真是水火奇觀呀!看的人很多人山人海的。

  我們晚上11點才到家,在這次旅遊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我非常高興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游大唐芙蓉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唐芙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