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大唐芙蓉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唐芙蓉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十月份,我們一家帶着我來到了大唐芙蓉園。 

  剛剛到門口,就看到了一個小小的、淺淺的池子,池子的中間,有五個金色的大字:大唐芙蓉園。走進大門,迎面就是一個大大的御印,御印前面雕刻着:大唐芙蓉。 

  過了御印,我們來到了芙蓉橋,芙蓉橋是用白色大理石做成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迷人的光芒,往橋下往去,是芙蓉池在碧波粼粼的胡面上,芙蓉橋的影子映在糊面上,美麗極了。 

  走過芙蓉橋,躍入我眼帘的是銀橋飛爆,在一座座假山的後面,瀑布一瀉千里,激起層層的水霧,在太陽光的照射下,架起了一座彩虹橋,五顏六色的,好象仙女從天下降落一樣,非常漂亮。 

  中午十二點多,紫雲樓廣場上舞獅表演快開始了,人們從四面八方來到了這裡圍成圓圈翹首以待。 

  只見從桃花園裡走出來八九位10-12歲的小演員。他們上身穿着桔黃色的內衣,下身是獅腿服。當他們戴上獅頭時,可威風了,他們每兩個人控制着一頭獅子。舞獅表演開始了。三隻小獅子來到表演場,隨着鑼鼓聲,他們一會追逐打鬧,一會打哈欠,眼睛還一眨一眨的,耳朵還會動,最令人叫奇的是他們竟然還會倒立!小獅子跑着跑着,猛地一停,就來了個倒立,贏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這回我看清楚了,原來,是前面的小演員站着,後面的小演員在同伴的肩膀上玩倒立。下來后,前面的演員手持獅頭,後面的彎腰抓住同伴的腰部,就成為一隻“會武術的小獅子”了。最後一隻大點的獅子居然跳到了高高的木樁上表演着各種驚險的動作,大家看得心驚膽戰,觀眾們掌聲雷動。節目表演完了,我和人們都爭先恐後地和這些可愛的小獅子合影留念。 

  去逛逛唐市吧,唐市裡面都是吃的和用的,吃的有:活靈活現的小糖人、美味的自助餐、胖乎乎的水餃。玩的有:水晶葫蘆、甚至還有五顏六色的傘呢 !

您正在瀏覽: 游大唐芙蓉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唐芙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