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大唐芙蓉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唐芙蓉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我的爺爺、奶奶、爸爸等人帶着我和我的兄弟姐妹遊覽了大唐芙蓉園。 

  步入大唐芙蓉園的門,首先便聽見嘩嘩的流水聲。走過一座寬十米的白色石拱橋,便來到了第一個景點“銀橋飛瀑”。十米高的假山上,奔騰直下的流水,飛賤的水霧,好似真的瀑布。站在下面涼爽極了,讓人捨不得離開。 

  我們來到了位於園區中心的紫雲樓,紫雲樓是我國主要的仿唐建築組群之一。主樓共計四層,一層由反映貞觀之治雕望、壁畫和大型唐長安城復原模型,國家一級唐文物展等組成。二層由唐明星賜宴群臣,八方來朝、萬邦來拜大型彩塑群雕,反映大唐盛世的壁畫群組成。三層為品茗觀賞唐樂舞廳。四層由高達八米的如意銅塔為中心,由唐投壺遊藝等各種文化娛樂活動設施組成。 

  大唐芙蓉園中最使人震驚的是“詩魂”與“唐詩峽”了。詩魂是目前使用石材最多的大型群雕,佔地約1480平方米,最高的立像高達9米,它通過聳立的山峰形象,來表現唐詩在唐代文字中的重要地位。唐詩峽是一組總長為120米的綜合性文化景觀。它將名家的古詩,著名書法家題寫,鐫刻在詩峽摩崖之上。旁邊是詩的作者的雕像。有些詩我讀過,如杜甫的《春夜喜雨》、王之渙的《登灌雀樓》等。 

  最後由於時間關係,我們沒看著名的水幕電影,這使我很遺憾。在大唐芙蓉園雖然只逛了幾個景點,但我已被大唐芙蓉園的美麗所折服,所驚嘆。怪不得大唐芙蓉園是令“國人震撼,世界驚奇”。

您正在瀏覽: 游大唐芙蓉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唐芙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