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唐一日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唐一日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正在看着我最喜歡的《宮》連續劇,劇中的洛晴川從現代穿越到了大唐年代,和八阿哥的一段隔世情緣。

  我關掉電視機,正準備睡覺時,突然出現了一扇們,哇,這扇門好漂亮啊!就像唐朝時代的宮門一樣,我的好奇心吧我引到了那扇門裡,當我發現有一個紅色按鈕時,我不小心掉進了時空隧道,不巧,我掉在了飯店門口,我大吃了一頓后,給了服務員一百元,他說:“有沒有錢啊,沒有就在這裡打工一年來頂你的飯錢。”

  “等一下,我先出去一下”。咦,怎麼沒有銀行呢?沒有攝像機,也沒有導演,難道,我穿越了?不……

  我一直走,一直走……走到了縣衙門口,我進去了,我利用在書上看到的,給他們破案,因此我得到了許多的銀子,我也就在那裡生活……

  有一次,我在書上看到,楊貴妃愛吃荔枝,所以,我就去南方摘了一些,穿上小太監的衣服,端着荔枝,進了宮……

  進宮之後,我靠在書上學到的,當了貴妃的貼身侍女……

  “叮鈴鈴……”鬧鐘響了,一切都結束了,這只是一場夢。

  杭錦后旗奮鬥小學五年級:魏賓衍

您正在瀏覽: 大唐一日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唐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