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會有一些美好的願望,我的心中夢寐以求的願望便是養一隻可愛的小白狗。

  因為,有一次在伊通河邊我看到了一隻小白狗,它毛茸茸的,全身雪白雪白的,樣子非常可愛。它還穿着四個紅色的小襪子。它非常非常的小,小得還不會上台階!阿姨反覆教它上台階,它還是不會上,我想:可能是因為小白狗太小,還沒有勁兒。那個阿姨把水倒在手上,讓小狗喝水,那位阿姨便是小白狗的主人。

  後來,我們要回家了,沒有辦法,我只好和小白狗戀戀不捨地告別了。至今,那隻小白狗還經常閃現在我的面前,它是那麼可愛,那麼溫順。

  我一定要養一隻那樣的小白狗,給它做四個襪子、一件衣服和一個房子。我還要給它剪毛、洗澡。我每天都要和它一起出去玩耍,我要和它成為最好的朋友。我肯定不會拿繩子牽着它走,我要讓它自由自在的生活。我真喜歡那隻小白狗啊!等我長大以後,一定要買一隻那樣的小白狗。

  吉林長春二道區長春市第一外國語學校小學部四年級:黃麟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