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

  你們好!

  小時候,爸爸媽媽經常哄我,逗我說:“你長大了要孝順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現在我長大了,可以干一些家務事了。爸爸媽媽卻一天勞累的不行了,一回來就躺在床上睡覺。他們說:“我們是為了你們才這麼累,要不然我們早就回老家過逍遙自在的生活去了!”他們非常愛我,我記的我上幼兒園的時候被自行車給颳了一下膝蓋上的肉擦破了,爸爸讓去醫院去看看,媽媽卻拿棉棒蘸上碘伏給我輕輕的擦,我漸漸流下了眼淚。

  還有一次,爸爸讓我去買東西,我在路上摔了一跤,回來跌跌撞撞的。爸爸問我怎麼了?我說摔了一跤。爸爸卻說:“怎麼這麼不小心,自己想辦法處理!”爸爸卻暗地裡悄悄去買創口貼。爸爸扔給我說:“自己貼上!”我通過這兩件事才懂得什麼叫:“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長大一定會孝順你們的!

  你們的同學:黃志濤

  祝爸爸媽媽: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四年級:1716710671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