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賽爾歷險記(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賽爾歷險記(1)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開頭:

  3281年由於人們不短地使用地球的能源,造成地球的能源被利用到還剩不到%20的能源。科學家們認為如果再不停止使用能源,地球的能源將會枯萎所有生活在地球的動物與植物都會死亡。然而一個科學家竟然大膽的猜測,認為如果使用另外星球的能源來拯救地球有可能可以挽回地球。結果這個猜測得到了全球的認可。人們創作了超高級機器人——賽爾,並為它們設置了智慧芯片,使它們有了生命與思考能力。還為它們製造了一艘飛船,取名為:“賽爾號”正當這時,一群恐怖份子盜取了設計圖製造了海盜來消滅賽爾號。

  就這樣開始了……

  第一章:沖向宇宙

  3281年6月30日早上,賽爾號在中國北京即將起飛,羅傑船長說:“小賽爾們,你們準備好起飛了嗎?”小賽爾們異口同聲的說:“準備好了。”船長說:“好,開始起飛。”顯示器上顯示“5、4、3、2、1、0”。“轟”隨着一聲轟響,賽爾號以每秒3000公里沖向宇宙。突然,賽爾號劇烈的晃動了一下。船長問衛兵:“發生了什麼?”小卡卡說:“報告船長,有兩個未知的生物好像要攻擊賽爾號。”船長說:“什麼,難道是海盜?(O_O)?攻擊”。一個衛兵按了大炮攻擊按鈕。“不好船長,剛剛起飛的時候忘記放彈藥了!”衛兵說。(船長)船長說:“不會吧?”衛兵說:“是真的!”船長說:“神馬!”(⊙o⊙)!“神馬在那?”衛兵說。(有病啊你,意思是什麼?笨蛋。)“咚”(船長倒的聲音)衛兵說:“不好了一定又是未知生物搞的鬼。這下死定了。”船長說:“膽小鬼,看我的,快點撤退,我可不想死在這啊!”(好像你也差不多吧。)“看我的。”小卡卡說。它啟動了加速甩尾系統。賽爾號加速了。

  半個小時后······

  “船長,好像敵人已經被我們甩掉了。”衛兵說。(^o^)/船長說:“太好了,小卡卡這全都是你的功勞,好我給你升職,升到中士。”小卡卡說:“太棒了!船長萬歲”o(?v?)o“好棒。”船長說:“小卡卡,你去找賽爾號先鋒隊,讓它們去這個星球找這種生物,把這種生物帶回來。”小卡卡說:“明白。”小卡卡走到賽爾號先鋒隊室,走了進去,看見了雷克爾(主角)、布雷斯坐在機械沙發上吃能量餅乾。小卡卡說:“Hi雷克爾、布雷斯,今天有任務了。”布雷斯說:“什麼任務?⊙_⊙?”小卡卡說:“船長讓你們去這個星球,去找這隻未知生物,把它帶回來。對了告訴你一個好事。”雷克爾說:“什麼好事?”小卡卡說:“我升職了,用不了多久,你們賽爾號先鋒隊的隊員就都是我的奴隸了哈哈哈哈哈。”O(∩_∩)O雷克爾說:“你這個死傢伙。進去告訴西西它們說,有任務。”雷克爾推開門,只見傳出了一陣聲音:“射擊、防禦,可惡,還好我還有後手招,打造,看破,你這傢伙,怎麼存心和我做對。怎麼不行啊?你……“你們別爭了,這麼吵!”布雷斯說。“什麼?炒?我們都被炒了?”嘰里呱啦說。“是吵不是炒。”雷克爾說。“什麼是炒。”呱啦嘰哩說。“你們兩個笨蛋,是吵懂嗎。”西西說。“哦,懂了原來是炒。”嘰里呱啦說。

  廣西欽州欽南區欽師附小四年級:吳賢英

您正在瀏覽: 小賽爾歷險記(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賽爾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