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賽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小賽車

  王文健

  有一天,阿姨送給我雷速登,也就是一輛比較先進的小賽車。它的形狀是方的,體形中等,顏色是黃色。它的全身是用塑料做的。它的外觀非常美麗吧?它的中心腹部有兩節電池,這就是它的“心臟”。

  我非常喜歡我的雷速登,經常抱着它。有一次,我夢見了我坐在賽車上,它好像對我說:“小主人,坐穩了,準備啟動了。”緊接着發出“嗚——”的響聲。啊!我的老天爺呀!我躺在車上,車輪在上,而我卻面朝下,車身還在不停的旋轉,我定睛一看,正在天上,我大吃一驚。突然間,賽車不見了,只有一位高大的女士,她正在搖晃我的身子。我睜眼一看,原來是媽媽叫我起床。我想這麼好的夢,被吵醒,真可惜!我望了望身邊的小賽車,它好像在說:“怎麼樣,剛才還過癮吧!”

  我心愛的小賽車,它給我帶來了多少歡樂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