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玩摩爾莊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玩摩爾莊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我的好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遊戲,名字叫“摩爾莊園”。

  我看着她玩我也很眼饞。於是,我也回家註冊了一個遊戲號,名字叫小寶寶。這樣我就進入了遊戲,來到遊戲里一看,我在一個叫神秘湖的地方,看見很多藍的綠的娃娃臉。我用鼠標一點,不知怎麼就進去了,原來是一個釣魚的遊戲啊!我也跟着釣起魚來,由於我剛玩,一些螃蟹、水母、鯊魚老是咬我的魚鉤不讓我釣到魚。氣的我把牙咬的咯咯的響。生氣我也不在釣魚了,退出了釣魚,我在去其他的地方看看吧。

  我又來到了一個叫淘淘樂街的地方,看到大家穿的衣服五顏六色,真好看。於是我走進了服裝店,買了一個綠色的蝴蝶眼鏡,又買了一身好看的衣服,還買了一頂帽子和一雙鞋子。我把這些東西全都帶到了自己的身上,美極了。

  我又發現別人身邊帶着一個寵物(拉姆),有人帶我去了可以買到拉姆的寵物店,我買了一個粉色的拉姆。

  我玩遊戲的時間到了,我要下了,再見,明天我在來和大家一起玩。

  摩爾莊園,快樂多多,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啊!!!

您正在瀏覽: 我玩摩爾莊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玩摩爾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