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麼多年來,是誰教會我讀書、寫字,又是誰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是您,我很感謝您--老師。 

 我所學會的知識,大的可以討論宇宙,小的可以討論語文、數學,小時候打起的基礎,也是您一層一層為我砌的,我很感謝您,老師! 

 媽媽見我最近沒練字,但字卻寫得很漂亮,問道:“最近的字為什麼寫得那麼漂亮?”我笑了笑,說:“因為老師的提醒啊。”誰能說不是這樣的呢?如果,在我寫字不認真時,老師的一個提醒,讓我又拉緊了鬆了的那根弦,我很感謝您,老師! 

 期考的語文成績得了我的成績中的第一次最高記錄,為什麼?對,還是老師在我耳邊那輕輕的提醒,我有時忘了預習,您為了讓我上課能懂得多些知識,在我耳邊輕輕提醒:“下課後要預習哦。”有時我忘了寫筆記,您會在我耳邊輕輕提醒:“上課不要開小差,要記得把黑板上的版書寫在課本里。”多少個365天,多少個晝夜,您都一直不厭其煩地在我的耳邊輕輕提醒,才讓我得到這一次讓我光榮的成績:97.5。 

 感謝您,老師,您就像我的再生父母,讓我學會好多知識,我對您的感謝,就像天空中數不完的星星一般,請讓我再次重複這句話:“感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