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成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成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收穫了成功

  在我8歲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滑板作為生日禮物。這可不是普通的滑板,它只有兩個不穩定的輪子。媽媽說這像是獨輪滑板,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頭腦里立刻呈現出我信心百倍地踏着獨輪滑板滑來滑去的瀟洒樣,心想:我一定要趕快學會滑獨輪滑板,讓同學們羨慕我!

  周末終於到了,我做完了作業,便迫不及待地戴好護膝、護腕、頭盔等保護用品,拿起滑板,衝到院子里,媽媽說的技巧,我一句也沒聽進去。

  看到別人自如地滑行,我以為滑獨輪滑板很簡單,也開始照他們的樣子練起來。可是,因為我總是掌握不好平衡,滑板也總是不聽我的話,所以我總是不能平穩地站到滑板上。但我堅持多次練習,終於能歪歪扭扭地滑幾米了。接下來的幾天,我每天都到樓下練習,總幻想着當天就能滑出個樣子來。可事實並非如此,我練了一個多星期,發現進展緩慢,便自認為不是滑滑板的料,於是,我放棄了獨輪滑板。

  過了幾天,媽媽見我不滑滑板了,很是好奇,便問:“崇崇,你最近怎麼不練滑板了?”

  我沒吭聲。

  “是不是練不會放棄了?,媽媽又說:“遇到一點困難就退縮,那可不行,以後我陪你練習。”

  我不情願地答應了。

  我們到了院子里,媽媽讓我回憶一下別的小朋友滑時的動作,還讓我把身體的重心降低。我照着媽媽說的做:雙腿下壓成弓子型,兩臂稍微彎曲,與腿的動作協調一致,使滑板的兩端一前一後擺動前進。一分鐘、兩分鐘……,我發現自己會滑了!特別得意,急忙向後邊的媽媽擺擺手,可媽媽突然大喊一聲,我還沒弄明白怎麼回事呢,滑板就撞到了大樹上。我坐在地上不想起來了。媽媽說:“起來,起來……一、二……我連忙爬起來。說實話,我最怕媽媽的“一、二、三”了。

  我集中精力,繼續練習。摔一跤,爬起來,又摔一跤,再爬起來……沒過多大一會,我竟然真的會滑了!我對媽媽說:“還是你的一二三功勞大。”我們都笑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有恆心。如果你是三心二意的人,就什麼也學不到的!如果你堅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會獲得成功!

  四年級:陳梓瑋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成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