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友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從外地轉來的學生。當我第一次踏進新校園,新教室的時間,見到的是一張張陌生的面孔。這時的我是那樣的孤獨、無助和失落,我知道這一切都要重新開始! 

  上第一節課時,我向同桌問好,,可是同桌對我並不理睬!我也非常傷心,同學們下課都出去玩,當然我也去了,可是大家都沒有人肯跟我玩! 

  於是,我就給爸爸說了這些事,爸爸對我說:“想讓別人跟你玩,首先你要和別人玩!”聽了爸爸的話,第二天,我信心十足的來到學校,向同學們主動打招呼、問好。在他們跳大繩時,我幫他們搖繩,她們跳皮筋,我幫她們撐勁…… 

  有一次,上美術課,我同桌忘帶水彩筆,可他不肯向我借,眼睛卻死死地盯着我的水彩筆,這是,我就把我的水彩筆遞給了他。 

  記得還有一次,一位同學因為沒有系好鞋帶而摔了跤,我連忙把他扶起來,並為他系好鞋帶…… 

  就這樣經過我的無數次努力,同學們都接受了我。我和班上的同學都非常友好,我的朋友也非常多。 

  我想,我們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在這個收穫的季節里,我付出了我的真誠,收穫了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