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人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第一次看見它的時候,我就想去碰它那刺,終於在前一年,我在給仙人掌澆水的時候,小心得碰了一下仙人掌的刺,這下可不得了了,刺像針一樣鑽進我的手裡,我擔驚受怕,媽媽看了,連忙用針把了刺弄了出來。 

  從此我在也沒接進仙人掌,直到有一次,我們樓上的鄰居得了腮腺炎,媽媽要剪仙人掌送給他們,我和媽媽剛要剪,我被眼前的一幕迷住,仙人掌長出了小寶寶,我漸漸得捨不得剪了,媽媽說:“孩子,仙人掌不會受傷。”我只好讓媽媽剪,心裡想:媽媽你錯了,仙人掌的一塊剪了,不可能不受傷。 

  過了一個月,我想:這下仙人掌必死無疑了,我上樓剛想把仙人掌扔掉,驚奇的發現,它的傷口已經“縫“好,還長出許許多多的小寶寶,個個長得像勇敢的兵。 

我愛你仙人掌,希望你能長出更多的小寶寶,給人們治腮腺炎.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