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滴水的旅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水的旅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滴水,來自天山,我從沒見過世面,今天我準備去游游世界,看看世面。

  我首先來到了小河,在哪裡,我找到許多兄弟姐妹,還有許多說是來自天山的,我走啊走,碰見了小魚弟弟,小魚弟弟熱情的向我打招呼。一天天過去了,我越發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臟,小魚弟弟卻安慰我說是自然現象,我半信半疑,不久小魚弟弟又離我而去,我傷心極了,我繼續向前走啊走,竟被排進了工廠,工廠的叔叔把我凈化了,洗掉了我身上所有的污漬。然後我又被排到一戶人家當自來水,我高興極了,玩兒了起來。幾天過去了,有一次,我正在玩兒,一不小心滑入了馬桶,我被衝到了下水道,接着又流到了大海。我正在玩,一堆放垃圾砸得我頭昏眼花。接着,大海媽媽又幫我去掉了垃圾。以後這樣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我向太陽傾訴我的痛苦,太陽公公聽了我的話,用力把太陽光照到我的身上,我變成了蒸氣在天上飛呀飛呀,終於我飛到了天山,不料我卻降錯了地方,我又走啊走問左鄰右舍,晚上我就隨便找一戶人家住下來,終於有一天,我見到了弟弟,弟弟陪我來到了家。從那以後,我決定再也不離開我的家了,再也不離開的夥伴了。

您正在瀏覽: 一滴水的旅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水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