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滴水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水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滴小水珠。本來,我生活在一條清澈的小河裡,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地生活。我是多麼希望能到外面的河流、小溪去呀!可是河媽媽卻總是一次又一次地堆我說:“外面的世界都是髒水、廢水,還是不去的好!”但我一直都不聽。終於有一天,我在太陽的照射下如願以償地變成水蒸氣升到天空中,降成雨和我的同伴們一起,落到各個有水的地方。 

  河媽媽的話總是準確的,外面小溪里的水一點兒也不幹凈,我和我的同伴們都頭暈目眩,讓外面感到非常難受。於是,我就和同伴們一起離開了這個地方。 

  接下來,我又來到了一潭湖泊里,那裡又臟又臭,簡直是骯髒的還帶有油膩味的死水!而我的力氣已經完全用光了,我只得在水面上漂來漂去。剛過了沒幾天,我就患了十分嚴重的肺炎。體力逐漸恢復了,我又用盡了所有力氣離開這裡,游到了無邊無際的大海里來了。 

  “啊!”我和我的同伴都長舒一口氣,“真是舒服呀!”而且,我體內的髒東西已經被海水裡的鹽分解了,我的病也慢慢地康復了。可是,災難並沒有結束:大海里每天都有好幾噸的城市生活廢水,排放到大海里來,讓我難受的不得了…… 

  我再也受不了這種生活了,立刻轉為水蒸氣回到了河媽媽的懷抱中,我真後悔當初沒有聽河媽媽的勸告。 

  我始終都有一個疑問:為什麼在一些大城市的河流、小溪、湖泊、大海里德水,都那麼臟!人類難道一點兒也不懂得保護環境嗎?

您正在瀏覽: 一滴水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