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滴水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水的經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是一滴自來水,你是否洗乾淨了一個人的手;如果你是一滴海水,你是否養育了一個海洋生物……

  從前就有一滴水,它不想待在那個水坑裡了,於是在一輛車駛過時,跳到了車子的車輪上。

  這滴水開始了自己新的旅程。不到一會兒,它就被甩了出來,它不偏不倚地落入了下水道井蓋上的小孔,又流入了河中。

  水開始自大起來:“哈哈,兄弟們都不來這兒,看看這兒多好,我可以好好過日子了。”

  好景不長,不久后,它不知被什麼巨大的機器吸走了,讓它大喊救命,可是,它發現沒有什麼好怕的,那個機器還幫它把身上的沙塵清理乾淨。

  經過了幾十道工序,這滴水越發乾凈,終於從水龍頭口出來了,它又自大起來:“兄弟們有哪一個有我乾淨,看來我的選擇是對的,兄弟們攔着我是因為妒忌吧,哈哈……”

  它洗凈了人類的手之後,又排入了水管,進入了一個進去之後黃河水都洗不幹凈的地方:化糞池。

  這滴水開始哭了起來:“啊,現在我比我的兄弟們還髒了,早知道我就不來了。”

  可見,自大的人是沒有好果子吃的。

  六年級:郭翰

您正在瀏覽: 一滴水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水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