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桌開心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開心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十分幽默的同桌,他就是陳星旭!他長的可愛極了!瞧,他那寶石般的黑色眼睛,閃爍着耀眼的光芒。那櫻桃般的小嘴楚楚動人,常常能化險為夷。笑起來,就露出兩個甜甜的酒窩。

  說說他的幽默吧!那次默英語單詞,老師讓我們先複習一下。我可是很想默滿分的,所以,我得找人提我背一下。可是,想得滿分的不只我一個人,根本找不到人,我的眉頭皺了起來。這是,我看見陳星旭正無所事事地坐在位置上,真是謝天謝地,我笑嘻嘻地對陳星旭說:“小星星,你是不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當然是了!”小星星想都沒想,爽快地說。我用世界上最甜的語氣又問道:“那你提我默字唄!”“不行!”陳星旭跟剛才一樣,根本沒經過大腦考慮。實在不行就裝苦!我愁眉苦臉的對小星星說:“小星星,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求你了!”這回陳星旭想了一會兒,對我說:“那也行,你得讓我打一下!”他這小胳膊小腿,能把我怎麼樣?這回輪到我爽快地答應了。啊,疼死我了!我在心裡大叫。哼!要不是老師在這,我早就發出獅吼功了!“你這死東西!想弄死我?”我兇猛地對陳星旭說,還慢慢地把“魔抓”伸向陳星旭。“刀下留人!”陳星旭急中生智,說,“你成績這麼好,我跟你同步就也能考好!”說完,他就重重地把卷頭打向了自己的手。我看見了,哈哈大笑起來,也就沒有“報仇”。你看,他的幽默牛不牛!還能化險為夷呢!

  小星星是我的開心果,是我學習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夥伴!

  四年級:沈樂然

您正在瀏覽: 同桌開心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