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受盲人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盲人生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感受盲人生活

  今天下午,我在家沒事幹,於是想體驗、體驗盲人的生活。

  說干就干,我找來了毛巾,綁在頭上,忽然眼前一片漆黑,頓時感覺無所適存,我慢慢地往前挪動了一點點,就踩到了小凳子,給拌了個大馬趴,我艱難地爬起來,繼續前進。我的兩隻手東摸西摸,前探后探,心想,當盲人真不容易啊,真是寸步難行!這時我好像抓到了一把椅子,一屁股坐一下去,差點摔個屁股開花。為了避免摔倒,我決定匍匐前進,順着地面我行進得十分順利,我又依次摸到了電視、冰箱等傢俱。正在我暗自慶幸順利的時候,結果給撞到了牆上,眼睛直冒金星。好不容易摸進了卧室,在床上,我如魚得水,不停地翻來爬去,好不快活。終於受不了了,我把毛巾解開,心中還回想着剛才的情景。仔細一想,我才當了幾分鐘的盲人,並在熟悉的家裡,還如此不適,那盲人面對的處處是危險,我不由得陷入了沉思。

  通過這件事,我體會到了盲人的不易和痛苦,今後一定要尊重殘疾人,不取笑他們,儘力幫助他們。

您正在瀏覽: 感受盲人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盲人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