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驗做盲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做盲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盲人雖然失去了雙眼,卻好像看得見似的,因為他們的每一步都走得那麼堅定。直到今天經過親身體會,我才意識到:我錯了。原來盲人的每一步,都走得是如此艱難,背後又付出了如此多的艱辛。

  前天晚上,我早早的寫完了作業,因為今天老師讓我們回家體驗當盲人。老師說,我們至少要體驗三十分鐘。

  吃過晚飯,我以最快的速度找了一個乾淨的黑布時,讓媽媽幫忙把黑布綁在頭上把眼睛蒙住,蒙上眼睛后,感覺眼前一片漆黑,彷彿進入了萬丈深淵。走起路來深一腳淺一腳的。

  我先試了試從卧室走到客廳,讓媽媽給我計時,我小心翼翼的走着,但還是左撞一下右撞一下……

  通過體驗盲人生活這件事,讓我深感觸動。作為一個四肢健全的正常人,我們應該多去關心幫助盲人。盲人過馬路時,主動上前扶一把;生活中遇到困難時,主動去幫上一把,為盲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讓他們感受到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溫暖,感受到我們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世界!我對盲人們深深的敬佩——為他們那堅強的毅力,為他們那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體驗做盲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做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