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快樂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的活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快樂的活動 

  雖然我已經從實踐基地回來了,但是在那兒度過的二天半還是令我難以忘懷。看着手中自製的環保袋,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高興。 

  那是在星期二的下午,我們被老師帶到了一間教室里,了解了許多的環保知識后,我們開始製作環保袋。 

  首先我拿了一個沒縫的環保袋,然後就開始穿針了,我小心翼翼地拿起銀針,把一根線穿了進去,可惜線頭太毛了,穿不進去,我試着把線頭拉平了再穿,這一穿就容易多了。穿完針我打了兩個小結,就開始了最關鍵的一步------縫邊。 

  我拿起針,穿過了布,由於老師說為了牢固些,所以我又穿了一針。就耐心地開始了縫針。 

  正當我縫得入神時,一聲叫喊嚇了我一跳,差點扎到了手指,我順着聲音看了過去,原來是旁邊的常添宇不小心扎到了手。“當心點兒,別再扎手了!”我提醒了一下常添宇后,又開始專心致志的縫邊了。 

  我好不容易縫完了邊,最後只剩下一步了-------製作拎口。我構思了一下,決定做一個彎月的形狀。我把剪刀鋒利的刀刃刮破布,然後剪出一個彎月的形狀。我的環保袋就做好了。 

  這個環保袋是我自己製作的,我會好好珍惜它的,這件事令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