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晚上,我靜靜地坐在凳子上,抬着頭,用手托住下巴,我憧憬的望着那一閃一閃的星星,突然,一個念頭就像流星一樣穿過了我的腦海。

  我來到了一個另一個世界,這裡空氣清新,樹林茂密,我正想舒展舒展身子,“咦!我怎麼動不了了呢!”這時,旁邊的松樹跟我說:“嘿!老弟,你是樹,動不了的!”“什麼!”只聽我大叫一聲,“我居然變成樹了,這什麼歪理啊!”我早已是怒火中燒,旁邊的松樹在勸我,說他自己還不是變成了樹,我聽完后,我似乎覺得,這就像一場及時雨,把我心中的的怒火滅了。

  不知過了多少年,那兒的空氣質量越來越差。小花小草都有氣無力地彎下了腰。甚至有些已經枯萎了。大樹更是糟糕:枯黃的頭髮風一吹就落了下來,那些狡猾的害蟲趁“樹”之危,爬進了大樹的身體中,吃空了大樹的樹心,吃完了還不罷休,在大樹的身體里隨心所欲,想幹嘛就幹嘛,於是,這以前蒼翠欲滴的大樹現在面色蒼白、精神不佳、搖搖欲墜、頭髮枯黃。又過了十幾天,氣溫逐漸升高,從20℃到了36℃,又從36℃到了45℃,那兒的人熱的滿頭大汗,不敢出門。農業部不來,我們這些樹要活活渴死了,過了幾天,我們都相繼渴死了。我們最後渴死的樹更我們說,世界末日到了,整個地球都毀滅了。

  “啊啊……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啊——”我睜開眼睛,看見了藍得發黑的天空,幸好幸好,這只是一場夢。

  四年級:不要回憶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