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隻威風凜凜的大老虎。 

  大森林裡綠樹成蔭,小溪丁冬。清晨,我伸了個懶腰出來找食物。每個見到我的動物都對我畢恭畢敬`點頭哈腰的。我一下子神氣起來,連走路都高抬頭,挺胸脯。漫無目的地走了好長時間,已經是我疲憊不堪了。“我的!”一聲爭吵引起了我的注意。隨聲望去,原來是兩隻餓狼正齜牙咧嘴地爭奪食物。“真是由孫森林風貌,身為森林之王的我,怎麼也該去制止他們 ”。想到這,我便毫不猶豫的狂奔了過去。一聲驚天地,泣鬼神的怒吼嚇的兩隻餓狼兩腿發顫,“住手”!我剛想好好教育他們一番,就只聽其中一隻餓狼膽戰心驚地說“大——大王,饒了我們吧!您肯定也餓了吧,這隻肥美的雞就當時我們的一點心意,您收下吧”!我還沒來得及說話,兩隻餓狼就狼狽逃走了。我感到萬分莫名其妙:“難道我的威信這麼高? 

  第二天,我正在山坡上曬太陽,突然看到森林裡的動物正在四處逃竄。怎麼了?我騰得一下翻身躍起,大吼一聲:“發生什麼事了?”動物們全被我鎮住了,愣了好長時間才吞吞吐吐的說:“大王,人類來了,快跟我們一起逃吧!”說完,動物們又開始逃了。笑話!我堂堂以森林大王,威名遠揚,誰敢碰我?!我倒是要去見識見識! 

  一踏入森林,我便被眼前的景象鎮住了!:人們在森林裡肆無忌憚的搶殺擄掠,大大片樹林接二連三的倒下了,瘋狂的獵槍兇殘的捕殺着動物。哭聲不斷,槍聲不斷,慘不忍睹。我大吼着:“放過這些可憐的動物們吧,流離失所太痛苦了!不要讓鮮血讓紅這片森林,讓我們和睦相處吧!”課,我苦苦的哀求換來的十一顆冰冷的子彈,他射碎了我的心,也增添了動物對人們的仇恨。 

  人類走了,我躺在血泊里呼喚:給我們一片自由自在的生存空間吧! 

  淚水濕了我的衣襟,哎呀,幸虧是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