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四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四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察日記四則 

  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天氣晴 

  今天,媽媽抓一把綠豆泡到水裡,讓我來觀察它們每天的變化,我非常高興。看着那些小小的綠豆,就像一個個小娃娃穿着一件綠色的衣裳,非常好看。它們就像在開比美大會,一個在說:“看我,多美。”另一個又說:“你美,我就成天下大美女了,我可比你美多了,瞧你丑的。”另一個又說:“現在別神氣,過幾天看誰更漂亮!”它們就這樣爭論不休,討論着誰美誰丑。” 

  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天氣晴 

  第二天一早,我就去看那泡在水裡的小綠豆,只見它們都吸足了水,那層綠色的皮已經裂開了,個個都鼓了起來。它們就像個個都吃飽了飯,脹得把它們綠綠的衣裳都撐破了,露出了白白的小肚皮,非常可愛。不知它們明天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天氣晴 

  第三天,我去看那胖胖的小綠豆,發現豆子的頭上發了一個短短的芽,就像是頭上長了一個角,非常好玩,如果芽上能長東西,我要讓它長出數不清的豆芽。 

  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天氣晴 

  今早我又去看我的綠豆,它頭上的芽長的更長了,就像一隻可愛的小蝌蚪拖着長尾巴在水裡歡快的遊動。看着我自己培養的豆子我非常高興,可是媽媽說:“今天,我就用它們做炒豆芽吧。”我生氣的說:“為什麼?”媽媽說:“再不吃豆芽就開始腐爛了!我說:“那好吧。”於是中午我養的豆芽就擺上了我家的餐桌。這就是我的養豆過程。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四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四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