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六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六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晴

  今天,老師叫我們回家種一顆蒜,我回到家,先找到一些土,在用小鏟子把土鏟松,放兩顆蒜進土裡,蒜就種好了,然後澆水,最後把它放到有陽光的地方。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給它們兩都起了一個名字,一個叫慢慢一號,一個叫慢慢二號,你可能會問我為什麼叫它們慢慢一號和二號呢?因為它們兩個都沒發芽。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晴

  今天,我給它們澆水時發現慢慢一號發芽了,我非常高興,慢慢一號真是慢慢二號的好榜樣,後來,我把慢慢一號的名字改成快快一號。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晴

  今天,快快一號又長高了一厘米,可是慢慢二號一點也沒長,我想:它一定正在土裡睡覺呢。

  2012年5日星期五晴

  今天,快快一號長高兩厘米了,慢慢二號嘛,我已經對它很失望了,它還是老樣子,一點也沒長,我也只好好好培育我的快快一號。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晴

  今天,發生了一個奇迹,慢慢二號急速生長,己經遙遙領先快快一號,它們兩個已經成為我的得力助手。

  四年級:鍾念平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六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六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