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四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四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0月1日星期六晴

  上個星期五的語文課,老師布置我們動手嘗試栽培豆芽。所以,我回家拿了個有土的花盆,種了三顆黃豆,放在陽台上讓黃豆暖和暖和。

  10月3日星期一晴

  今天,我去看黃豆。咦,土裡種黃豆的地方怎麼長出了彎彎的細絲?我急忙地問媽媽這是為什麼。媽媽笑着說:“這說明黃豆已經發芽,快長了。”我聽了一蹦三尺高,因為我的黃豆發芽了,並且要長葉子了!

  10月4日星期一晴

  今天,我的豆芽長出了兩片葉子,泛青的葉子綠綠的、直直的,旁邊還有一條白白的細絲,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如果你仔細看那細小的葉子,你就會想起螳螂手臂上的大刀。

  10月6日星期一晴

  今天,我的豆芽變直了,顯得沒有一點彎曲。大葉子里包着小葉子,綠茸茸的,像剛出生的小鴨子一樣緊緊地貼在大葉子身旁。在看看兩片豆瓣,它呢?卻失去了往日的風采:

  枯萎了。

  開始不大引人注意的黃豆,被我培育成現在惹人喜愛的黃豆芽。我不肯拋棄它,因為它是勞動的結晶。

  四年級:學生陳鏞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四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四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