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星球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球游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周末,我和爸爸去南陽。路上車來車往,川流不息。忽然,前面堵車了,我們只好耐心等待。這時,車內響起了《快樂星球》的主題歌。我聽着音樂慢慢陷入了遐想。 

  小主人公樂樂帶我來到了快樂星球。走出航天飛機的艙門,我發現這裡的公路不是很多 。不像地球上的公路密密麻麻,如蜘蛛網一樣。樂樂說,快樂星球的路是立體的。我還沒聽明白是什麼意思,就看到一些汽車在空中飛行。我更奇怪了,樂樂說,這裡的汽車是陸空兩用的,不僅可以在公路上跑,還可以在空中飛行。我想這太神奇了,就像在看《哈利波特》電影一樣。我突然問:“如果都可以在天上飛,發生碰撞怎麼辦?”樂樂笑着說:“不會的,不同型號的交通工具飛行的高度不一樣。如果陸地上的交通擁擠了,就可以啟動飛行程序。”一個奇怪的現象引起了我得注意。我發現這裡的汽車居然不排尾氣。樂樂說:“他們使用的是 一種新型燃料,不會產生廢氣”。難怪這裡空氣是這麼的新鮮。 

  我們正說著,一個異形的飛行器突然降落在我的身邊。門漸漸開了,走出兩個人。我一看,高興地大叫起來:“老頑童爺爺!多面體!”他們笑眯眯地說:“歡迎你,小朋友.!”我驚奇地圍着飛行器轉來轉去,看個不停。它是透明的,半圓形的,頂部還有一個天窗。天窗是 自動的,可以打開也可以閉合。底部有四個支架,整個飛行器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大饅頭。老頑童爺爺說:“進去看看吧!”我迫不及待地走進艙門。它 的內部全是用微電腦控制的,控制盤上有很多按鈕。座椅非常柔軟舒適。老頑童爺爺說 :“小朋友,去我的實驗室看看吧!”我連忙說,好啊!好啊!只見老頑童爺爺在控制盤上輸入一些字母,按了一下“確定”按鈕。我們就慢慢飛起來了,多面體也按了一個按鈕,天窗也慢慢打開了,溫暖的風輕輕的吹着我的臉。感覺就像是坐在了孫悟空的筋斗雲上。樂樂告訴我這個飛船不需要駕駛,只要輸入目的地,就可以安全到達。“啊!太神奇了!” 

  “嘀嘀”一陣喇叭聲打破了我的遐想。原來是警察疏通了道路,可以正常行駛 了。我想:我們現在的交通工具還不是很先進,還需要不斷的改進,未來的世界,需要我們來創新。 

  河南油田第三小學 

  四零二班 

  李沛霖 

  指導老師:吳麗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球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球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