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回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回故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很久沒見到家鄉了。這二十年來,我成為了一名科學家。今天,我成功研究出一輛能在月球行駛的月球摩托,於是我的上司放了我7天假期,我便回到了自己遙遠的家鄉----潮州。

  我雙腳剛着地,就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二十年前那些矮小的平房,變成了一棟棟高樓大廈,那一座座光禿禿的山,長出了一片片茂盛的小樹林,那一條條幹枯的小溪,竟流出了清澈的泉水……眼前的一切實在令我無法相信。

  雖然眼前的一切令我看不夠,但我還是迫不及待的想回家,我憑着記憶往前走,繞了一大圈才回到家,還迷了幾次路,家鄉變化太大了。奶奶把我領到家中,家中的一切也令我不敢相信,那硬梆梆的木製椅子,現在變成了柔軟的沙發;那窄小的床,變成了又寬又大的睡床;那簡陋的衛生間,變得十分豪華……眼前的一切令我眼花繚亂。

  我耳邊環繞起一個旋律,我不禁唱起來:清晨,我站在,高高的山上,看那鐵路修到我的家鄉……但願再過二十年,家鄉會變得更加美麗。

  四年級:史林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回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