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九十年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十年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聽過這樣一首歌,“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在一代又一代的傳唱聲中,我們即將迎來中國共產黨九十華誕——今年七月一日是中國共產黨成立九十周年的日子。

  九十年前,嘉興南湖的遊船上,誕生了偉大的中國共產黨。九十年過去了,中國共產黨成立已有九十年。

  九十年來,中國共產黨從小到大,從弱到強,從幼稚到成熟,不斷發展壯大,從建黨之初的五十幾名黨員,逐步發展成為在全國執政六十多年,擁有七千八百餘萬黨員的大黨。這九十年,中國共產黨領導我們完成了新民主主義革命任務,實現了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族以嶄新的姿態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中國人民從此站了起來。這九十年,中國共產黨領導我們建立了社會主義制度,實現了中國歷史上最廣泛最深刻的社會變革;領導我們創造性地實現了由新民主義到社會主義的發展,實現了中國社會變革和歷史進步的巨大飛躍。這九十年,中國共產黨領導我們建立了人民民主專政的國家政權,建立了獨立的和比較完整的國民經濟體系,開創了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新局面。這九十年,我國的政治、經濟、文化等飛速發展,綜合國力和國際影響與日俱增。這九十年,是中國共產黨把馬克思列寧主義同中國實踐相結合而不斷追求真理、開拓創新的九十年,是為民族解放、國家富強和人民幸福而不斷艱苦奮鬥、發奮圖強的九十年,是為完成肩負的歷史使命而不斷經受考驗、發展壯大的九十年。

  我相信,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們的社會更加和諧穩定,我們的人民更加幸福美滿,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武義縣武陽中學初三:吳博聞

您正在瀏覽: 九十年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十年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