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大公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大公雞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大公雞,它頭頂長着一頂火紅的冠子,全身紅彤彤的羽毛,金黃色的腿,油光發亮的脖子,很漂亮!

  大公雞喜歡吃蟲子,有一次大公雞看見幾條小青蟲就馬上跑來吃小青蟲,小青蟲想要逃跑,大公雞看出了小青蟲要逃跑,就趁小青蟲不注意的時候,吃掉了小青蟲。

  大公雞平時起得很早,一起來就“喔喔喔”的叫,它是人們生活的鬧鐘。我家的大公雞還有一種謙讓的品德,有一次媽媽去餵雞我就跟着去看,當媽媽吧飯菜倒入食槽里,公雞馬上跑到前頭並抬頭“咯咯咯”地叫着,許多母雞爭先恐後地跑過來搶着吃,可是大公雞卻沒有吃等到母雞吃得快飽了,大公雞才低頭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很好奇,就問媽媽,媽媽笑着說:“公雞也懂得女士優先的道理。”

  我從大公雞身上懂得了許多道理,我也要向大公雞學習,做一個勤勞、勇敢的人,並且在生活中要學會謙讓別人的優秀品德。我愛我家的大公雞!

  二年級:蘭之晶萍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大公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