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比美的大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美的大公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叢林里住着一隻美麗的大公雞,大公雞認為自己最漂亮,其它小動物看見了都說:“你不是最美的,要和其它動物比過美,才能證明你是最美的”。

  大公雞去花叢里散步,看見小蜜蜂說:“蜜蜂弟弟,你來和我比美吧”。蜜蜂說:“我還要采蜜呢。”

  大公雞又到小河邊散步,看見小鴨子說:“鴨子哥哥,你來和我比美吧”。小鴨子說:“我沒空,我還要去捉美味的魚給爸爸媽媽吃呢”。

  大公雞在路上又看見了小鹿,它說:“小鹿阿姨,你來和我比美吧”。小鹿不理他它,直接走了。

  大公雞沒精打采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大象伯伯說:“大家都不和我比美,是不是我不美呢”?大象伯伯語重心長地說:“一個人的美,不能只看外表的美,只有內心美,才是真正的美”。

  天津薊縣天津市薊縣城關鎮第三小學四年級:劉澤楊

您正在瀏覽: 比美的大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美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