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上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們全家一起駕車來到了風光秀麗、經濟發達的大都市上海。進入市區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高樓大廈和長長的立交橋。道路兩旁的商店裡商品琳琅滿目,大街上的人群熙熙攘攘。不一會,我們來到了黃浦大橋。“哇!好宏偉的大橋”,我禁不住叫了起來。我打開車窗,只見一座漂亮、宏偉的大橋飛駕在黃浦江兩岸。這橋很特別,沒有許多的橋墩,橋板是吊在橋兩邊幾根高高的鐵杆上,特別的好看。後來爸爸告訴我:這橋叫斜拉索橋,是當今世界上技術最先進的橋。我心裡暗暗讚歎:我們國家的科學技術真先進!

  過了一會,我們到了上海科技館,看了入口處的介紹,裡面有好多神奇而又好玩的項目。有視聽樂園、有兒童科技園、有地殼探秘、有科技師的搖籃、有智慧之光等等。我迫不及待的叫媽媽買了門票。到了裡面,我覺得最好玩的還是兒童科技園,裡面有水力發電機和建築工地等等。智慧之光也很有意思,比如魔房,當你走進這個奇怪的小屋,就會發現這房子的地板是斜的,人走進去還感覺在動。在裡面很多科技知識吸引了我,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們不得不回賓館了。回去的路上,我對媽媽說:“媽媽下次有機會我還想來玩。”

  晚上我們全家來到了外灘,華燈初上,黃浦江兩岸燈火輝煌,閃爍的霓虹燈倒映在黃浦江上,波光粼粼,好一幅美麗的黃浦江夜景。我們來到觀光平台,看見很多遊人。一眼望去東方明珠塔燈光閃爍,與它對應的金茂大廈象二個高高的巨人,高聳入雲。抬頭仰望,雲朵在二個巨人身邊舞動,展示了它們雄偉的氣派。上海真美啊!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