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月14號,我們一家和姑爺爺一家、舅舅一家一起去了巽寮灣遊玩。

  我知道巽寮灣又名金海灣,位於惠東縣的大亞灣畔,地處北回歸線以南,依山傍海,是惠州市盛夏時節的海濱旅遊勝地。全長約5公里的半月形海灘彷彿可以與海天交融,而清水細紗的淺灘本身就是大自然賦予遊人的遊樂場。海灘因為獨特的坐東朝西的地勢走向而無法欣賞日出,或許也正是這種異類般的特質使它與浮華喧囂中獨具一分靜謐。巽寮灣的山崖、海灘、巨石星羅棋布,僅僅海灣一帶就有摩崖石刻30多處,清朝咸豐年間的書法家在鳳池小島的懸崖上所題的“日暖風池”四個俊秀大字仍然依稀可見。此外,“綿陽戲海”、“駿馬探海”等石景也各自成一趣,使此灣也有“動物石景公園”之稱。

  我們去沙灘玩耍,我和表哥找到了好大一根木棍,在沙灘寫上了自己的名字,但一下就被海水洗凈了。後來爸爸帶我們(除了媽媽)出海捕魚,我們一上船,船就劇烈地搖晃了起來,我和妹妹都被嚇壞了。我們迎着海風,在船上一邊照相一邊看海景。往回走的時候,我們就開始捕魚了,我們把網放到了海里,有一根繩子拉着網。過了一會兒,快到岸邊了,我們開始收網了,可是收穫的不多,只有一些小魚、一隻螃蟹、一些海螺、兩條水草、和一塊石頭。我們把小魚們都放生了,表哥和我一直拿着螃蟹玩,好開心呦!上了岸我們就回家了。

  這真是快樂的一天呀!

  廣東深圳深圳南山外國語學校科院部四年級:歐陽怡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