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我六歲時,媽媽帶我去遊樂園玩。我一走到遊樂園,我就說:“爸爸媽媽,我們去玩摩天輪吧。”媽媽說:“好啊,走吧。”於是,我們就去做摩天輪了。玩完摩天輪我又說:“媽媽,我要去玩云云飛車。”媽媽說:“不行,那是大人玩的。”於是,我就調皮的說:“求求你啦,我的好媽媽,我最愛最愛的好媽媽。”後來媽媽說:“油嘴滑舌,真受不了你,走吧。”我們來到云云飛車坐上座位,媽媽說:“小嘉,你要系好安全帶哦,系玩安全帶,要緊緊的拿着這條棍子哦,知道嗎?”我說:“嗯,我知道了,媽媽。:”我們準備好了,開始出發了。好刺激啊!先先是平平的,沒想到還要讓云云飛車跳過對面去!然後我又說:“媽媽,我要玩旋轉木馬。”媽媽說:“還要玩啊!”然後,媽媽帶我去玩旋轉木馬,我對媽媽說:“我先想棉花糖好不好?”媽媽說:好吧!”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媽媽帶我買完棉花糖,就帶我去做旋轉木馬了。

  天黑了,我叫媽媽買了一大袋麵包回家,回到家我的爸爸說我今天玩過的一天,我總感覺我的心裡甜滋滋的嘻嘻!這真是難忘的一天(快樂的一天)啊!

  上坑小學四年級:876514171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