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每天都開心地玩,無憂無慮地過日子,但上個月有一天是我印象最深刻,也是最快樂的一天,到現在我都還記憶憂新。

  這一天,因為我大姨在河源喬遷新居,所以我和媽媽都去了她家。那一天,我媽說:“等一下去南頭坐火車。”我一聽坐火車就高興得跳起來,因為長這麼大是第一次坐火車,能不高興嗎?所以就自然而然地表露出來。接着,就去坐火車了,一到那兒,人山人海的,於是,我就緊緊地跟在媽媽的後面,過了一會兒,驗完票就上火車。我一看那火車這麼長,有好多好多節車廂呢!後來,就對號入座了。之後,我這裡看看,那裡瞧瞧,這裡把我吸引住,那裡也把我吸引住,不一會兒,火車啟動了,它不像我們平常坐的公交車有時會急剎車那樣嚇人的,它一路都是穩穩噹噹的。就算是暈車的人坐這種車也不會暈車的,時間一點點過去,我和媽媽一邊聊天,一邊往窗外的樹木看,不知不覺中三個小時過去了,我們已經到達了河源。然後,就去大姨家了。

  這一次的旅行是我最快樂的一天,因為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火車,而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地坐上了!

  冠華育才學校 三(2)班 指導老師:方彩雲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