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有許多話要和您說,可是就是沒有那個膽量,我想藉此機會,“放膽”說出來。

  爸爸,您對我十分關心,把我當成掌上明珠。捧緊了,怕捏碎,捧鬆了,怕摔壞。

  每次,吃過晚飯,做完作業,您就會開着車把我從外婆家接回來,(停車場離家大約有幾百米的路程)快到家時,為了不走路,我就會立刻閉上雙眼假裝睡着,因為這樣,您就會伏下溫暖的脊背把我背回家。記得第一次裝睡時,我本以為您會叫醒我,讓我自己走路回家,結果卻不在我的預料之中。爸爸,您居然把我背回家。從那以後,我“得寸進尺”,但無論您多麼累,都堅持把“熟睡”的我背回家,爸爸,您知道嗎?在我的心裡從此就深深地印下了您寬如大海的父愛。

  可是我也有淘氣的時候,記得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和我們班的幾個女同學一起去阿廬公園玩。我們事先商量好:不準家長陪同,藉此找一個鍛練自我的機會。可沒想到的是:這個鍛練自我的機會幾乎造成不可挽回的嚴重後果。那天,我們到了公園,看到許多垃圾漂浮在水面上,我們商量一起湊錢划船撿垃圾,我們有說有笑,一路談笑風生。正當我們要把船靠岸時,剛做完手術還未康復的您來了,當時,我感到無比氣憤,心想:明明說好給我們一次鍛練的機會,您怎麼又來了呢?您帶着微笑向我們走來。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其中一個女同學一不小心失足落到了水裡,您三步並成兩步跑過來,一縱身跳進湖裡,一把拉起她,把她救上了岸。由於您還未康復,再加上用力過大,您做手術的鼻孔大滴大滴地流下子了鮮紅的血,當時我的必都快碎了……

  血流了幾個小時都沒止住,當我看見那些身穿白大褂的醫生焦急地在手術室里為您止血時,我感到很內疚,怕您批評我,可是您的做法卻讓我大吃一驚:事後,您不但沒批評我,反而還安慰我說:“寶貝,沒嚇着你吧?!我聽了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此時,我想對您說:“爸爸——我愛您!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我是不會忘記的,您的愛是偉大的,無私的!”

  爸爸,我想對您說的話多得像海灘上的貝殼撿也撿不完,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用優越的成績來回報您對我深厚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