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草想對大樹說,說它對大樹的喜愛;小鳥想對森林說,說它在森林的快樂;小魚想對大海說,說它在水中的愉快……而我卻想對老師說,說出我的心裡話。

  喬老師,在我們共同生活的這五年裡。您既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又是我們的班主任。您工作上兢兢業業;對同學們一視同仁。每天很早就來到教室督促我們背誦,檢查我們的作業,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您辛苦了!您是我們最敬佩的人。”

  您有一雙銳利無比的眼睛,您一旦發現課堂上有人做小動作,就會拿起那根令同學們膽戰心驚的棍子,過去嚴格地批評那個在課堂上搗亂的同學。以此來警告那位同學。家庭作業里有誰要是錯了一個小數點,屢教不改的話,您就會拿起那個“金教鞭”來鞭我們。

  老師,我知道您嚴格的愛里包含着您對我們的期望啊!

  粉筆生涯,講台春秋,凝聚着您執着的追求,深沉的愛。課堂上,您總是用抑揚頓挫的語調反覆強調着我們易錯的地方。在您這位“嚴師”的管理下,同學們養成了認真做題的好習慣,老師謝謝您。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記得有一次放學了,我看見您一個人留在辦公室里批改作業,精心備課,累了,捶捶背,您就用旁邊的毛巾粗略地擦了擦汗,然後又專心致志地改作業。您從來不放過同學們的一個小符號。聽說您還有腰椎病呢?可您從沒誤過同學們的一節課。老師,您是我們的嚴師,又是我們的慈母。

  記得有一次時,您看到我有些不舒服,便問我怎麼了,我吞吞吐吐地回答說:“我感……冒了”。您聽后急忙給我媽媽打電話,並問我要不要去醫院,當時我十分感動。

  喬老師,是您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是您給了我奔向美好前程的希望。您是生活航程中的掌舵者,您是奏響我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五年級:師婷婷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